技术与研发

灵活运用自动化设备以一贯自动化生产作业是本公司的生产制造特色,在整个制造过程中,均以FMSFA(弹性自动化制造系统)为整厂规划理念,以发挥最大的生产能力并有效降低人力需求及各种成本,提高各制程品质及其效率,创造出一个高信赖性产品之生产环境。

环境保护与工业安全: 我们的地球只有一个,本公司虽属于低污染行业,但是基于对环保责任使命,本公司仍斥资数百万元,投资于废水及废气的防治设备,并指派专责人员定期操作与维护,落实防治污染任务。在工业安全卫生方面,公司依规定制定劳工安全卫生工作守则,并配合相关法令,设置劳工安全卫生管理员、业务主管,按规定实施自动检查及办理有关之教育训练。为保障劳工安全与健康,每年定期为员工做健康检查,工作现场及机器设备装设安全装置,引进自动化机器人设备以防杜职灾发生,达到零灾害目标,也提供全体员工一个没有后顾之忧的安全工作环境。 严格的品质管制是确保产品品质的最重要因素,本公司除了具备一系列的品管检验设备外,并拥有训练有素的品管专业技术群,因此,所生产的汽车零件品质优异,并以品质作商标。「品质第一,服务至上」是本公司全体同仁一致努力的目标,以提供优良品质之产品来满足顾客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