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與研發

靈活運用自動化設備以一貫自動化生產作業是本公司的生產製造特色,在整個製造過程中,均以FMSFA(彈性自動化製造系統)為整廠規劃理念,以發揮最大的生產能力並有效降低人力需求及各種成本,提高各製程品質及其效率,創造出一個高信賴性產品之生產環境。

環境保護與工業安全︰ 我們的地球只有一個,本公司雖屬於低污染行業,但是基於對環保責任使命,本公司仍斥資數百萬元,投資於廢水及廢氣的防治設備,並指派專責人員定期操作與維護,落實防治污染任務。在工業安全衛生方面,公司依規定制定勞工安全衛生工作守則,並配合相關法令,設置勞工安全衛生管理員、業務主管,按規定實施自動檢查及辦理有關之教育訓練。為保障勞工安全與健康,每年定期為員工做健康檢查,工作現場及機器設備裝設安全裝置,引進自動化機器人設備以防杜職災發生,達到零災害目標,也提供全體員工一個沒有後顧之憂的安全工作環境。 嚴格的品質管制是確保產品品質的最重要因素,本公司除了具備一系列的品管檢驗設備外,並擁有訓練有素的品管專業技術群,因此,所生產的汽車零件品質優異,並以品質作商標。「品質第一,服務至上」是本公司全體同仁一致努力的目標,以提供優良品質之產品來滿足顧客的需求。